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

【旅遊】台北| 六福村 ♥ 主題遊樂園 ♥ ♥

上次跟朋友去了台北六福村主題遊樂園,這個地點很少在旅遊書提過的,
但回香港後,看綜藝節目時,原來也常聽他們提到六福村,但就只是提一提名字而且。

 
我就覺得它像海洋公園跟迪士尼的混合版,也不錯的。
先不多說,大家自己看吧!


六福村主題遊樂園位於新竹關西

入場費
成人:NT$999,大約兩百七
小童:NT$699,大約一百九


由於我們要搭的客運班次不多,
所以快到車站前,然後有時間我地先買食的。

我們在忠孝敦化捷運站8號出口,

對面馬路中間會看到公車專用道,很容易就會找到的!

但記住一定要看客運時間表,非繁忙時間一小時只有一班,
繁忙時間也只有兩三班而已。

時刻表:http://www.e-go.com.tw/web2010/cht/busline_2.php


上車食了東西就一直在睡,迷糊中感覺是有點微塞,坐了大約兩個半鐘!


我們去到快二點半三點,
一下車就看到超多不同校的小學生,是超級多的,
但好彩的是,他們都玩完準備離開的^^


因為是平日,所以人真的不多。


感覺不錯喔♥

左邊的,好似任達華呀~哈哈

大峽谷急流泛舟,輕鬆又好玩 (尖叫)♥♥

笑傲飛鷹
為全世界第二座、亞洲第一座U型滑軌懸吊式螺旋雲霄飛車


以360度螺旋沖天、90度垂直俯衝急速下降,
驚嚇的程度絕對讓你頭皮發麻、冷汗直流。

太激烈既我真係玩唔起啦,而且由地下衝上來,都唔知幾深

老油井
6層樓高巨幅擺盪,360°騰空旋轉,3G重力極速外拋


當時無人玩,我地就以為唔係好激,
所以唔大膽既我地就上左去啦,點知...

火山歷險

唔知點解我地當時只係影相,無玩呢個

大海盜

阿拉伯皇宮

風火輪
以三百六十度轉動,倒轉世界狂飆!

陰公豬,真係無人嫁

蘇丹王大冒險
當時不知道這是什麼,雖然看到有大人帶小朋友進出,
但我很害怕,然後進出黑暗暗的,而且怖置也很恐怖,很像鬼屋呀~
 

進去走了幾步就逃出來T︿T
最後,我就很害怕地拉著朋友慢吞吞進去。

點知係小學雞坐車,但的確怖置得好恐怖囉


樂園入面有幾隻草泥馬,但不怎親近人,
在這,早幾天前去看了草泥馬,所以我也沒什麼關係啦!

其實我們有很多未看的,但樂園要關門了。

很美喔♥♥

臨走時,我們就買了彩色爆米花,價錢竟然是正常價位♥

當我打這篇文,我再去官網看,發現暑假多很多表演,也有水上樂園呢!
然後發現很多沒玩沒看,獅子老虎也沒看,有機會也可以多去一次。


但我一定會平日去,機動遊戲基本都不用排隊,可以馬上玩,
而去完的第二天,剛好是台灣的公眾假日,聽說有六萬多人入場,太誇張啦。


六福村主題遊樂園:
http://www.leofoo.com.tw/village/waterpark/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