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

【減肥】通便神藥 ► Asana G6 消腩丸

消腩丸!早幾月前吃過G5消腩丸,
而八月份,我就試左它新一代G6消腩丸!


今次一粒都沒餘喔,讓我總括出對它的感覺吧

升級版 Asana G6 神級消腩丸 60粒 

一望到鐵盒,覺得很驚訝!!!!
它寫著加強健心血配方,竟然消腩又可以健心?



今次更加入苦橙配方,消脂消腩快六倍喔



一盒內有兩包,每包各30粒消腩丸



餐前服用:
建議服量是每曰2次,每次2粒,一盒吃到十五天;
速食方法則每次3粒,一盒吃到十天。



今次一大開,也嚇了一跳,哈哈
我未食過有金銅色的膠囊,真係完全配會鐵盒既顏色



其實盒內附有一張優惠卡,只要跟著步驟
到萬寧購買G6可作十元使用^^
現在萬寧優惠價:HKD299/盒 原價是HKD427

由於有2包消腩丸,一包放在家
一包放在袋,不怕沒帶出街而不能吃消腩丸。

今次好有滿足感,不是指磅數啦^^
因為我完完全全吃光60粒消腩丸了 (我選擇了速食方法)
 
這是進程圖,但我想,以我嚴重便秘體質一盒真的不夠。
 估計吃足三十日才會到第二階段吧


又再跟大家說,我以往一個月只能便便6、7次,
由於是嚴重便秘者,第一天未有任可以感覺,
很快,第二天開始就能每日一便便
開頭的便便更是重口味,自己都快暈了~我想是長期的縮便吧!

實不相滿,本人體重高達180Lbs的~
這次消腩療程沒有對體重腰圍太大下跌,還在排毒期吧~
只輕了2磅,我想這都是我有運動的原因吧?

吃過兩代消腩丸,個人覺得叫它做通便神藥更合適吧,
我的確吃過多種排便排毒產品,大部分都有效,
但真的,真的只有消腩丸是便便量最多(不計會肚痛的產品)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