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7日星期五

☄ 卡哇兒►撲撲撲~撲 ♥ 為臭腳穿上隱形襪

不行,女生不能臭臭!
拿,我承認我對腳真係好易有味!
朋友們曾經拿我的腳開玩笑,說遊戲輸了要嗅我的鞋/襪作懲罰(苦笑)


因為當時上班常常穿平底鞋,而且腳邊都很多電制電線雜物等,就像「焗桑拿」,悶悶濕濕,容易出汗以致有汗味臭味,好可憐的~

Footpure 膚色足蜜粉粉撲 (櫻花) 5g
一見到就覺得好可愛,細細盒粉色粉色,卡哇兒喔♥

獨特日本有機酸成份,有效分解汗液腳臭氣味
100%玉米澱粉配方、無含藥性止沫成份,有效吸收汗液濕氣。

我試用的是櫻花香,還有玫瑰香、薄荷香呢


彩妝級蜜粉技術製程, 看到超微粒隱形膚色粉末嗎?
就像化妝蜜粉,方便靜雞雞帶外使用,很可愛喔~


知道嗎,除了可愛還很香香,櫻花啊櫻花♥♥




以前都買過同類產品,是Footpure 膚色鞋蜜粉,把粉末直接倒在鞋裹
今次的蜜粉粉撲,是直接撲撲撲~撲在腳上,兩樣就算沒穿襪都可以使用的。

當使用時向左轉,開或關時都會聽到一聲,就會完成開/關閉了
第一次使用,由白雪雪變粉紅,當然要撲要搖多幾次
但沒想到搖了近二百下,只有一點點粉出現,根本不夠用喔~
搖呀搖~撲呀撲~ 為什麼這樣久呀?真的五百多下,粉末先完全出現~

試上手看看~


Let's go!!! 去穿上隱形蜜粉襪吧 ( 只要出門前輕輕撲下 )
嘩,死皮原來這麼多又乾旱 (可怕")
使用後,除了卡在死皮上的粉末會比較白外,基本上是近膚色!

說真的,沒有穿平底鞋,腳味少了很多,但有時難免也有汗味出現。
最近我都用它穿上隱形蜜粉襪,沒有異味,而且清爽很多,不過就是每天都要撲撲~撲

Facebook 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xinewong15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