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

【醫美】空穴爆脂機 ● 爆走討厭的傢伙

上星期去做左空穴爆脂機!
爆脂爆脂爆脂爆脂
~!

當日去了 Windland Medical 旺角分店,位於荷李活商業中心12樓1205室

今次要做減肥機,不能少的 ►填上關於身體狀況的客戶表格
而我選擇做機既位置係~~~~象腿(唉唷! 襪子還要穿洞._. )

雖然只是做腿的部分,但唔知點解連上衣都要脫掉(是我聽錯嗎?)
登登~ 呢部就是空穴爆脂機 ♥

透過高頻率的聲波令脂肪細胞產生大量運動
●能深入至脂肪層,激活身體的新陳代謝及脂肪細胞自我燃燒
●在積聚的脂肪細胞內外不斷受壓而達到極限時,脂肪便會被炸碎
脂肪的細胞體積逐漸縮小便得到理想的瘦身效果
而我做既時候,會聽到一種聲波 "磁磁磁磁 " 叫
沒有什麼感覺,蠻舒服,第一次就是有點害羞而已,哈哈^^
碌左唔知幾耐後,就轉用另一部儀器(唉,我忘記叫什麼)
看!我的象腿很粗:-(
先在兩腿各放了兩塊貼,然後用帶固定。
就是這樣啦~

開動儀器,會感覺到又電又震,就好像家居用的擊脂機/電流機
然後跟據自己既承受而選擇強度,看用不用加強或減弱,大約電了30分鐘吧!

一直睡睡睡..........
舒服到不想起來喔!


睡醒發現自己原來背部,大腿都濕透了,哈哈,治療師說是好的喔!
更叫我即時多飲水,把剛才分解的東東經由水排出體外

她也跟我說,我應該先去通一通淋巴,否則效果會減低
怪不得我晚晚為腿部擦減肥膏,效果唔明顯。
以前擦幾日就會明顯firm左,原來係塞左,看來我要好好去通一通淋巴。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