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

【試用】齊來揉揉揉 ♥ 去角質 清黑頭 ✿ Bio-essence深層去角質青春素

親身體驗Bio-essence 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 ATP,must buy item ♥ ♥
配方溫和,一步驟 零黑頭 去軟化舊角質。溫和不傷肌膚,可天天使用,更是妝前 must have item!


Deep exfoliating gel with ATP 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ATP $149 / 60ml


老廢角質,黑頭不見,皮膚變白變細,係咪真係咁西利?Let's me try.


我鼻既角質黑頭特別多,如果平時試用產品唔係特別針對鼻位,我都只會影小小而已( 除非做完針清 ),因為相機下真係好明顯


產品功效:
● 能提供肌膚能量,延緩皮膚老化現象
溫和且有效去除老廢角質
● 輕鬆揉除深層老廢角質,淡化痘疤
不用擠壓,輕鬆揉出黑頭、白頭和痘疤
● 控制油脂分泌
● 揉除老廢角質阻隔層• 提供多種草本精華,深層滋潤,使肌膚柔滑豐盈
● 淡化疤痕和色斑,使肌膚更白,細緻有光澤• 調理暗沉肌膚,使肌膚細緻白皙
溫和不傷肌膚,可天天使用



004
隻味形容唔到,就是有點咸咸的味(笑)


先來看看使用前,明顯我的重災區很多點點,而且皮膚就是這樣乾旱

使用方法:
臉乾手乾的狀態下,取適量分別塗抹於臉部、頸部, 輕輕打圈片刻,直到有小顆粒出現,這是老廢角質和污垢被揉出。用清水沖洗,最後用潔顏霜清洗乾淨。


點解要去角質?

老廢角質會愈積積多,延塞毛孔,會引發黑頭、毛孔大、油脂分泌過多、粗糙、老代、暗沉等問題。
而且它會形成一層隔離層,會直接阻住吸收我地用心擦的保養品。
所以我地要每天使用溫和的產品去 去角質,先可以使新生有活力的皮膚細胞長出來,皮膚先會有光澤的喔



登登登,第一次使用後,去黑頭效果其實唔係差很多,但臉部得到補濕以及超級滑手,似乎老廢角質被揉走了

分享故事:
記得中學時,曾經買過捽走老廢角質的產品,橡皮膠般擦走黑頭。
那個產品說明先塗上約5分鐘後讓毛孔打開才捽,自己用過幾次後,自把自為 十幾分鐘後才捽,
個刻真係嚇死我啦,真係無呃大家,個鼻同側邊的毛孔大到好似橙皮咁
毛乳很久都未收番,嚇死 嚇死 嚇死我啦!真係好驚
之後用收毛乳產品,好彩第二朝橙皮洞無左,但回復唔到之前既細毛孔。

所以大家使用產品,要記著跟隨使用方法,不要貪心。

登登登登,連續使用十天後 ♥ ♥ ♥


使用後:
雖然第一次用去黑頭不太明顯,但老廢角質感覺明顯被揉走了!建議每天使用,由於早上多數比較趕,沒有每天揉它,但我有乖乖每晚。特別朝早使用,上妝會更貼服
連續十天後,相信大家都看到黑頭明顯減少很多,另外老廢角質清走了,暗沉肌膚得以改善,肌膚更細緻,亦感受到皮膚得到滋潤,水潤潤滑嘟嘟的♥

而且只是$149,真是值得推介♥ (記住連續使用喔,不用怕,它很溫和的)

P.S 期間沒有去美容院針清,沒有用黑頭貼等去黑頭去老角質產品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熱門文章